總是在擔心你

雖然沒發生什麼是

但是˙˙˙

就是擔心會發生

對你˙˙˙

我想說

我不想失去你

所以

我會擔心很多

因為˙˙˙

你是我將來要娶的人

我並不想到最後看到

是別人娶你

我很認真的在看待



今天阿宅跟我說

要我把你管好

不要像他一樣

到最後被自己最相信的女朋友耍了

他說

他相信我們可以交很久

我跟他說

你5年後

等著接喜帖吧

哈哈!

北鼻˙˙˙

希望真的有那一天!

我是真的期許那天的到來



對不起˙˙˙

每次都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而爭吵

可是我並不想這樣

我想要每天都看著你開開心心的

你不開心,我也會跟著不開心

你不理我˙˙˙

我會不知所措

所以˙˙˙

下次如果你再不爽我

可不可以說出來

不要就不理我

如果我錯了˙˙˙

我會跟妳道歉

不要不理我

我˙˙˙

想要一直一直跟你在一起

因為我很愛你

是真的真的很愛喔!

是真的˙˙˙

相信我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52037 的頭像
    johnny52037

    只對豬豬有感覺>Q

    johnny5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