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好無聊˙˙˙

搞自閉好幾天了><

超低調的阿!

寶貝˙˙˙

我每天都好想你><

每天都希望可以看到妳˙˙˙

吼˙˙˙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中秋節啦!

連放4天捏~

難道你要待在家4天@@?

會變阿宅喔!

咱們去走走嘛!

我不會對你亂來的!!

因為˙˙˙

我很純潔!

我是乖小孩˙˙˙

哈哈~

欸欸欸!

英文查到沒啊!?

阿呆耶妳!

我來翻譯一下好了˙˙˙

|(1)你是我心中最閃耀的一顆星

|(2)你將永遠永遠住在我的心裡

哈哈!!

啊唷!好噁心欸!

誰受的瞭˙˙˙

跟你在一起

真的很開心

很快樂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hnny52037 的頭像
    johnny52037

    只對豬豬有感覺>Q

    johnny520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